新疆昆仑钢铁有限公司700m³高炉施工完成

| 建昆仑钢铁高炉

疫情虽未结束,瑞尔的工程师们仍继续行进在砌筑指导服务的路上。这一站,我们来到了新疆昆仑钢铁有限公司。

知道新疆美丽富饶的西北边陲重镇——五家渠吗?五家渠市位于天山北麓,属于天山北坡经济腹心地带,是新疆建设兵团六师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也是乌鲁木齐城市圈园林化生态城市标杆。新疆昆仑钢铁有限公司就在这里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

新疆昆仑钢铁于2011年成立,逐渐成为五家渠市的主要支柱产业,并带动了当地五金、建材、化工、机械等加工产业的迅速发展。

--------来看看我们的高炉▼

6a.jpg

该高炉容积700m³,炉底设计4层满铺炭砖、1层陶瓷垫砖。陶瓷垫砖采用双向错台、单层结构,具有冷热面无直接贯穿砖缝、持续的稳定性和防漂浮结构,设计高度800mm

6b.jpg

炉缸设计10层环形炭砖、4层陶瓷杯壁砖,陶瓷杯壁砖总高度3188mm.陶瓷杯壁砖采用燕尾槽结构,没有冷热面直接贯穿砖缝,陶瓷杯壁与环形炭砖之间采用刚玉浇注料整体浇注,通过燕尾槽将浇注体和陶瓷杯壁形成稳定的整体,有效地增强了陶瓷杯壁的结构稳定性,并有效地防止碱金属、锌等金属对炭砖的侵蚀。

风口区域采用了单元式大块风口组合砖,减少了大量的砖缝。并采用了一系列应力释放、防煤气和防水渗漏的密封等专有技术,总高度2075mm。

6g.jpg

铁口框内衬搭配采用铁口框砖与高性能浇注料。铁口框砖优异的耐冲刷性能可以有效的提高铁口的使用寿命。其余部位采用高性能浇注料整体浇注,提高了内衬的整体性、密封性,降低了煤气泄漏的危险、大大提高了出铁作业的安全性。

6h.jpg

疫情期间,新疆地区属于防控最严格的地区之一,外省人员进入新疆地区都要接受隔离观察,新疆昆仑钢铁有限公司贴心为我们的工程师们提供食宿,解决了工程师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安心地在现场提供指导服务。给我们客户一个大大的赞!谢谢~

新疆昆仑钢铁有限公司700m³高炉的施工顺利结束,我们合理的设计理念、优异的产品质量、负责的指导服务均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疫情会结束?当然!瑞尔专家级砌筑指导服务会一直持续下去?毫无疑问!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去往下一站。


上一篇:精质REAL--铁口喷溅,还在为找不到解决办法而烦恼?

下一篇:老友记 ——瑞尔与沧州中铁的第十一次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