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致辞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近三十年白驹过 隙、日新月异,我们不断开拓。这其间既有创 业的艰辛,又有收获的喜悦。

首先,感谢各位同事在过去的近三十年 间对瑞尔公司支持与信任。共同走过的风雨 历程里,瑞尔人倾尽智慧与心血,秉持“严格 控制质量细节乃生存的保证,持续改进产品 质量为立业之根本,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是发 展的源泉”的质量方针,以技术为市场先导, 坚持不断创新,将我公司的设计、研发与生 产工艺的先进独特优势有机结合,从细节出 绩效,以品质树品牌,使得公司产品不断增加新品种,公司的市场知名 度不断跃上新台阶。瑞尔公司从小到大,产品从单一走向多元,市场从 国内拓展到国外,一步步发展成为现在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专注于高炉 燎铁系统新型耐火材料领域的,集产品研发、结构设计、产品制造和工 程承包的独家优势于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这是我们大家共同 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全体瑞尔人多年来的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更重要的是,瑞尔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主要依赖的是客户的 信任、朋友的支持和中国钢铁行业的迅猛发展。所以瑞尔公司的全体员 工应该对长年支持,理解和帮助我们的所有客户和朋友深深致谢。衷心 期望在今后的共同发展道路上与您一路同行,为了您们的发展尽绵薄 之力将是我们瑞尔人由衷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