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 ——瑞尔与沧州中铁的第十一次握手

| 瑞尔陶瓷杯

北京瑞尔公司与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中钢设备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真可谓是多年的老友。2017年,中钢设备公司总包建设中铁黄骅港1#、2#、3#三座2300m3高炉,当时的中铁装备和中钢公司就一致选择了瑞尔公司整体式陶瓷杯技术。后续三座高炉的大修、以及中铁丰南的四座2600m3高炉新建,亦全部选择了瑞尔陶瓷杯技术。从最初合作伊始,瑞尔公司就一直秉承顾客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七座高炉的维护保驾护航,与中铁装备和中钢公司一道,为高炉的长寿倾注了大量的汗水和努力。

2020年8月,由中钢设备公司总包的中铁装备本部黄骅港的第四座高炉(4#高炉)大修项目,经过激烈竞标,瑞尔再度凭借雄厚的产品和技术实力成功问鼎,成为该项目陶瓷杯产品部分的供货商。在历史上第十一次为中铁装备提供瑞尔产品和技术服务。老友再度欣然携手合作,可喜可贺!

7a.png

图片来源于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官网

疫情尚在,本次合作愈加弥足珍贵。

面对同沐风雨的多年老友:

瑞尔庄严承诺供货质量不会变、为高炉长寿保驾护航不会变。 

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做陶瓷杯,我们是用心的!



上一篇:新疆昆仑钢铁有限公司700m³高炉施工完成

下一篇:感恩同行!瑞尔26岁,专注铸造精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