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整体式陶瓷杯—为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2x1250m³高炉项目保驾护航

| 瑞尔陶瓷杯

111b.jpg

晋钢集团是一家集钢铁、精密智造、矿渣超细粉及物流为一体的山西省钢铁联合企业,是晋城市最具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工业园项目是2017-2018年晋城市转型升级重点工程、委托中冶京诚(原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北京明诚等国内知名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采用的都是目前最先进的技术装备。

4b.jpg

晋钢集团与瑞尔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我们一直期望与晋钢集团继续携手共进。本次晋钢智造高炉项目也是瑞尔公司在2020年陶瓷杯项目跟踪的重点项目之一。在客户详细了解了瑞尔整体式陶瓷杯的发展和技术优势,并见证了瑞尔工厂严格的原料检测流程、规范有序的生产组织管理、认真细致的产品质检程序后,再次对瑞尔投了信任票:新建的两座大高炉均采用瑞尔独有的陶瓷杯产品和先进技术。

本次中标,我们为得到客户的认可和信任而备鼓舞的同时,更感受到的是肩上所背负的责任--------对客户负责,对产品负责、对公司负责,我们将一如既往,严把质量关,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至此,在瑞尔陶瓷杯的业绩榜上,瑞尔人承诺守护的高炉再添2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励前行! 

瑞尔不断为高炉的高效长寿、铁前降耗事业做出贡献!!!

瑞尔人,瑞尔,永远在进步的路上!


上一篇:山西晋城福盛钢铁公司4#高炉施工完成

下一篇:精质REAL--铁口喷溅,还在为找不到解决办法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