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福盛钢铁公司4#高炉施工完成

| 晋钢集团

最近,瑞尔的工程师们来到了山西晋城,来到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指导砌砖施工。经过二十多天的努力,配合施工单位顺利的完成了陶瓷杯、风口组合砖以及配套耐材的施工。

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直属于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简称“晋城集团”),成立于2002年,位于山西晋城市巴公工业园区,是晋城市最具影响力的民营企业。

3a.jpg

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秉持着“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这与瑞尔对产品的高质量要求,对客户的诚信相待是相互一致,不谋而合的。在相同的经营理念以及相互信任下,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与瑞尔已经合作了6座高炉。

3b.jpg

山西晋城福盛钢铁公司4#高炉容积1280m³,于2020年03月22日开始施工瑞尔陶瓷杯垫砖,至04月12日风口组合砖施工完成, 历时22天,施工过程顺利。

炉底设计4层满铺炭砖、1层陶瓷杯垫砖。陶瓷垫砖采用双向错台、单层结构,具有持续的整体性和稳定性,高度800mm。

炉缸设计12层环形炭砖、6层陶瓷杯壁砖。陶瓷杯壁砖采用燕尾槽结构,无冷热面直接贯通砖缝,总高度4190mm。

风口区域采用了大块的风口组合砖,减少了大量的砖缝。应用了一系列应力释放、煤气漏水的密封等专有技术,大大降低了煤气泄漏。渣铁渗漏以及碱金属侵蚀的可能性,总高度1958mm。

山西晋城福盛钢铁公司4#高炉顺利施工完成了,在施工过程中,客户对我们优质的设计理念,精细化的产品质量,完善的产品包装以及负责的指导服务等均给出了好的评价,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客户更进一步的认可。

山西晋城,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我们1#、2#高炉再会!


上一篇:博浪击涌立潮头

下一篇:瑞尔整体式陶瓷杯—为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2x1250m³高炉项目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