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浪击涌立潮头

| 瑞尔获五项大奖

五月二十日,微风习习,花香缕缕。安徽省明光市推进工业强市暨重大项目重大攻坚行动大会在政府会议大厅召开,大会表彰了明光市2019年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重点企业,北京瑞尔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制造基地---明光瑞尔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一举被授予“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财政贡献上台阶企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完成销售和产值任务企业”五项大奖,可谓收获满满!

此次明光市获奖企业为数不少,但同时在战略前瞻、价值贡献、科技引领等几方面全面开花的企业,咱们瑞尔公司当为翘楚。‍

1、战略前瞻

2a.png

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提出的企业发展重点是: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瑞尔公司围绕“创新、壮大、引领”三大核心,一直紧跟世界耐材科技发展趋势,在国家倡导的未来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的新材料方向不断努力,秉承战略赋能发展,创新赋能产品,科技赋能生产力的原则,结合实际冶金工业需求,持续研发新型适配高科技产品和技术,展现了“快、高、优、活”的特点。‍

2、价值贡献

2b.jpg

2c.png2d.png

瑞尔公司入驻明光以来,财政税收一直稳步前行,多次得到政府的嘉奖和赞许。这里既有瑞尔人的积极努力、锐意进取,也得益于政府大力帮扶、排忧解困。既得益于对技术发展趋势的敏锐判断,也来源于市场营销拼搏进取和不懈努力。

尽管2019年为制造业提供总体经济氛围并不友好,但是,“外因”从不是我们退缩的理由,为了实现产值与销售任务的既定目标,我们不畏艰难,主动作为。捧得奖牌的今天,也是对一年拼搏的最好回馈。

3、科技牵引

2e.jpg

2f.jpg

瑞尔总部设在中国高科技中心的中关村,从它呱呱坠地起,企业创立初期就把发展的方向定位为高新技术企业。瑞尔人认为:企业生命力在于科技创新,谁能跟上科技创新这根指挥棒的节奏,谁就能占得先机、赢得优势;瑞尔团队是由一批做事非常认真的人组成的,我们秉承的作风是:凡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极致,做到出类拔萃。我们说到了,也做到了。为了向更高层次拓展,企业设立了技术研究院,专业致力于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和研究,每年投入研发的经费占年度销售的6.8%,远远高出国家规定的4%比例。研究院每年都有若干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的新申请和被授权。同样的原因,明光公司多年前就被授予了滁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科技型中小企业。

想获得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不是件容易的事。它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核心业务要专业化,生产、工艺、管理要精细化,产品要有特色化,新产品、新技术要新颖化。

在这次企业资质评审中,专家们一致肯定:瑞尔公司在高炉耐火材料这个细分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专业为国内外大型钢铁企业提供配套产品。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队伍,技术带头人由若干名冶金和材料学博士和高级技术专家构成,拥有多项与高炉相关的专利及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以美誉度高、性价比好、品质精良等特点得到大量用户的好评,特别是其主导产品在包括国际市场在内的高炉耐材细分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40%以上,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知名度,已经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这也正是瑞尔公司在2019年的经济环境下仍然能够快速发展的内核原因。因此,这块奖牌花落瑞尔实至名归。

在520这个带着丝丝温情的日子里,我们瑞尔人满载而归。既是给去年的一份答卷,也是为新一年重新划定了起跑线。让我们背负着这份厚重的期待,信心满满向前继续进发!不忘“瑞尔”原旨:不断将瑞丽吉祥带给你---我的用户!‍


上一篇:首钢京唐1#高炉瑞尔陶瓷垫、风口组合砖砌筑完成

下一篇:山西晋城福盛钢铁公司4#高炉施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