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炮泥”

| 炮泥

pn.jpg

瑞尔健康炮泥是采用刚玉、铝矾土、碳化硅、石墨等主原料和特种添加剂制成的功能炮泥,具有塑性好、缝隙渗透性强、快速结焦、附着性好等特殊性能,专门用于填补铁口砖衬、设施间的气体通道,以治理铁口喷溅、改善炉前环境和安全保障。瑞尔健康炮泥与瑞尔高强度炮泥配合使用时,能够获得较单独使用时更好的治理效果。健康炮泥的应用涉及炉前炉前操作技术与必要的程序,瑞尔专业工程师将为客户提供专业指导与帮助。

瑞尔健康炮泥已经在各级别高炉得到实际应用,获得良好效果。

炮泥和开口机的冲击以及烧氧开铁口时的损伤,会造成铁口孔道内出现开裂,铁口组合砖发生破损,对高炉生产发生极大的负面影响,跑煤气,铁口断裂,严重时影响炉缸的寿命。瑞尔公司针对这种情况,开发了 “健康”炮泥,在不影响高炉正常操作的情形下,利用“健康”炮泥修复内部裂纹,无需特殊设备和工具,非常方便有效。特大型高炉用炮泥首选供应商瑞尔“健康”炮泥已经成功应用于包钢、湘钢、宣钢等多座大型高炉,成功地实现了铁口孔道的裂纹修复,消除了困扰用户的铁口喷溅问题。结合瑞尔铁口框专用浇注料以及泥套料,瑞尔可以提供完整的铁口喷溅治理服务。

8882.png

铁口浇注料

■ 刚玉质,高强度,耐侵蚀

■ 密闭性好,可以封闭气体通路

■ 流动性好,施工简单

铁口泥套浇注料

■有一定的韧性,耐冲击

■流动性好,施工方便

■使用寿命长

8883.png

8884.png

铁口泥套浇注料

瑞尔公司开发的泥套浇注料,用于高温、高压大渣铁流量的高炉铁口延长了泥套的使用寿命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高强炮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