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MAYA在线元素分析仪+烧结机闭环控制系统

m11.jpg

我们的优势:

1、安全的激光设备:无伽马,中子,X射线等辐射. 维护成本低. 

2、在线实时检测主要的化学元素,包括一些轻量元素。

3、实时分析衍生的参数,例如碱度,水分,LOI(燃烧损失), 灰分,热值,挥发物,TIC、TOC、LSF等。高灵敏度和低含量成分检测可对散装和精细材料进行分析等;

4、闭环控制系统:多种模型一体化,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设计,根据MAYA元素分析仪检测的数据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对工业参数进行优化调节,为烧结生产的选料、成品质量控制提供保障!

m2.png

我们的目标:

通过激光在线MAYA分析仪+闭环控制系统,为烧结厂下料及成品环节进行实时在线元素检测:碱度, Fe, FeO, 二次混料含水量等和实时分析目标值和实际数值的差距以为在第一时间调整烧结工艺参数创造条件. 让配料的控制更为智能,让点火温度及料层厚度更加优化,为烧结矿质量的稳定和不断的提高创造条件. 同时,降低人干预的成本. 最终助力高炉运行实现稳定,低耗,高产。

m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