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尔,努力为低碳冶金助力!

| 低碳炼铁

2021年4月17日,由中国金属学会、中天钢铁主办的“碳达峰、碳减排与低碳炼铁”研讨会在常州圆满落幕。

010(1).jpg

中国已经向全世界表示:将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作为基础支柱产业的钢铁行业,如何努力减污降碳、推进绿色制造,将成为目标实现的重要一环。

钢铁行业的目标初步定为:2025年前,钢铁行业实现碳排放达峰;到2030年,钢铁行业碳排放量较峰值降低30%,预计将实现碳减排量4.2亿吨。

012.jpg

本次研讨会上,来自全国钢铁企业一线的老总们对各自企业针对“碳达峰、碳减排与低碳炼铁”所做出的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我公司CEO童小平先生应邀在大会上做了《北京瑞尔,努力为低碳冶金助力!》的报告,介绍了北京瑞尔为钢铁企业节能减排、绿色生产所做的一系列努力,如加大研发力度、吸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节能低耗的智慧产品等等。童总表示:北京瑞尔立志与钢铁行业的朋友们一道,为中国在206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北京瑞尔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与会人员高度赞赏。

60b5cce221a29.jpg60b5cce1ec837.jpg

上一篇:谨慎前行积底蕴,蓬勃奋进续豪情

下一篇:做最牛的高炉,更多人选择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