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牛的高炉,更多人选择瑞尔

| 北京瑞尔

近日,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全国委员会公布了“全国重点大型耗能钢铁生产设备节能降耗对标竞赛2020年度冠军炉、优胜炉和创先炉名单”原文链接

热烈祝贺这些炼铁兄弟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全国最牛(指标最好)的高炉评比结果中:

2000m3(含)~3000m3高炉,获奖12座,其中5座采用了北京瑞尔公司大块无缝陶瓷杯结构;

3000m3(含)~4000m3高炉,获奖6座,其中3座采用了北京瑞尔公司大块无缝陶瓷杯结构;

4000 m3以上高炉,获奖7座,其中4座采用了北京瑞尔公司大块无缝陶瓷杯结构,1座采用了北京瑞尔公司大块风口组合砖结构,另外两座未采用陶瓷杯结构。

感谢客户的选择,你们的肯定与这些高炉的获奖是最好的使用证明。

为炼铁高炉保驾护航、为高炉的节能降耗、为碳达峰碳减排、为子孙后代的绿水青山……

北京瑞尔,一直在路上,一直在高炉炼铁人的身旁!

公众号1副本.jpg


上一篇:北京瑞尔,努力为低碳冶金助力!

下一篇:热烈祝贺宝武马钢A高炉大修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