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全体员工祝大家牛年大吉,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 新春快乐

恭贺新春

鼠去牛来欣大治,龙腾虎跃奋新程。

中国最隆重的节日---2021年春节如期而至。

这是一个万家团圆的节日,这是一个祥瑞和谐的节日,这是一个连接冬与春、寒与暖的节日。值此佳节,瑞尔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瑞图博士携全体员工给各界至爱亲朋拜年啦!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团聚,吉祥如意!

忘不了2020,那个被诸多情绪裹挟的春节,恐慌无助中那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他们抛下所有,热血出征,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至暗时刻,他们挺身而出,慷慨前行,他们也有小家,也想团圆,但是在大疫面前,他们心之所盼: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正是由于他们的无畏,岁月才有了步步向暖。

时光的年轮又一度春秋寒暑,《春天的故事》正在感动冰雪,唤醒大地,寒日未消,一轮红日已经从海面冉冉升起,旧日未尽,春意已然珊珊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看着飞雪、嗅着梅香,并肩眺望新的希望和梦想,用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精神,耕耘出绚烂耀眼的春天!

002.jpg

002.png

004.jpg

上一篇:2021 | 心有美好,携手共进——这是最好的开场白

下一篇:谨慎前行积底蕴,蓬勃奋进续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