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风雨同担

| 新冠疫情

2020年春节,国内爆发了新冠疫情。

一夜之间,“防疫”“隔离”“居家”等词汇充斥了我们所有的新闻版面;酒精、口罩、84消毒液等用品一抢而空。

一场疫情,像一个大石头砸入我们原本平静有序的生活中,一时间湖面巨浪翻涌,当我们还没来得及反应,已经没有任何余地的,被困在了自家一亩三分地。

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世间盛情。

当得知国内危难,我们合作多年的伙伴-我们韩国的客户立刻启动支援,给我们寄来了东拼西凑买到的四盒口罩。

来自异域的款款盛情,温暖着疫情笼罩下的瑞尔人的心。

81.png

转眼一个半月余,当国内开始期盼曙光,疫情却已经在海外逐渐蔓延扩散。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共同战疫,我们每个人都不再是他人苦难的旁观者。

当得知韩国疫情发展迅速,而韩国也开始出现口罩供应不足的问题。尽管国内的资源也一样紧张,我们还是想办法买到了多箱口罩,寄给了我们的韩国伙伴,这是来自中国兄弟的回报。

82.png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这场寒冬战争里听过太多动容的故事。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谢谢你曾在黑暗中拉起我们的手。

急难有情,情有馀兮,谢谢你的善良,福报已在路上。

我很喜欢这句话:“曾有一盏灯,用自己的微光撕破了暗夜的一角,又经过千万人接力,才让这个世界薪火不灭,温澜潮生。”

所有细微之下都隐藏着春暖花开冰面破裂的巨响;所有阴霾之下都隐匿着柳暗花明曦光初现的希望。

冬天从这里带走的,春天都会还给你。

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

给偏见一枪!给同心一个拥抱。给漠视一枪!给逆行一个拥抱。给矛盾一枪!给民族大爱一个拥抱。收起冒着青烟的枪口,让我们不辞山路远,踏雪共盼春!


上一篇:俄罗斯Severstal BF-3顺利砌筑施工完毕

下一篇:疫情下的瑞尔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