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幸!瑞尔公司喜获“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

| 专精特新小巨人

06.jpg

“专”   即专业化与专项技术


“精”   即产品的精致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


“特”   即产品或服务的独特性与特色化。


“新”   即自主创新、模式创新与新颖化。

 

近30年来,我们始终视技术为企业之本,建设并拥有一支精业、敬业的团结队伍。

 

我们一直专注于高炉长寿技术与进步,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先后发明了多项提高高炉炉缸寿命和热效率的技术,为国内外近300座高炉提供了炉缸材料与技术,为80余座大中型高炉提供环保、低耗、稳定无水炮泥,为每座高炉定制安全、长寿、智慧主沟……我们是高炉炉缸长寿、高效、低耗的创新者,是集研究开发、技术设计、产品制造和建设施工技术服务为一身,以独具特色的高性能新型耐火材料、耐磨材料和相应的设备及其系统研发-设计-指导的高技术优势,服务于国内外钢铁冶金和相关行业的技术专家。

 

我们特别重视质量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仅获得了

ISO9001:2015

质量体系认证,还获得了

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

ISO45001:2018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我们秉承着“利他”和“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文化,用我们的技术和智慧、严谨和细致,服务客户,回报社会。


上一篇:亲爱的北科大,瑞尔祝您70岁生日快乐!

下一篇:高炉出铁主沟永久层衬体的改进与数字化智慧管理